close

這傢伙知道我的名字?夜緋咬著下唇瞪向眼前一臉悠哉的坐在椅子上的青年,「怎麼用惡犬的眼神看著我呢?緋?」青年微笑,

「你到底叫什麼?」忍下想一把劈了眼前的青年的衝動,夜緋瞪向男人,「嘖嘖嘖...問人芳名怎能這麼沒禮貌呢?」青年仍笑著,

「對了緋,你知道你幹了什麼好事嗎?」青年用纖細的手指敲著桌面,「.........」夜緋繼續瞪著男人,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,

只知道自己剛醒過來被個討厭的傢伙救,「你可是犯了滔天大罪呢....」「你一定是懲罰...」夜緋小聲咕噥,「你說什麼?」青年的嘴角抽動了下,

「沒事,你繼續...」夜緋淡淡的說,「我是接下了要每天保護你的重任...說難聽點就是監控吧...」青年聳肩,反正那位小姐也要自己每天報備夜緋的狀況給她,

「.......」也就是說這個討厭的傢伙要24小時跟著自己?我靠!「這裡是哪?」夜緋忍下心中成千上萬句髒話,冷冷的問,「這裡是我家,從今天起也是你家!」

青年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笑容,夜緋則皺起眉,自己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罪要可悲到和這男人一起同居阿?「喂喂喂...你不要以為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,那什麼厭惡的表情阿?

我可是把你從地獄中拖回來的耶,偷了國家機密能活到現在算不錯了你!」聽完青年的抱怨,夜緋一愣,拔起刀,抵住青年的脖子,「你不是國家的人?我偷到的東西呢?」

緋想起發生什麼事了,「好好好,我投降!」青年高舉雙手苦笑,「我是被佩拉小姐請來的,你要的東西早被她收回去了...」「媽?」媽媽是國家的官員,要是被發現就死定了....

「噢對...她要我轉告你,她會尊重你的選擇」「愚蠢!」 完全出乎青年意料的回答,他還以為少年會感動落淚,「好歹也是個偉大的母親是吧?」緋收回了刀,

冷冷的看了眼青年,「喂喂你難道都不感謝自己的母親嗎?」青年揮揮手,「那是很愚蠢的行為,大不如把我丟在混亂中被亂槍打死好,我從來不想要欠人什麼!」緋毫無感情的聲音響起,

「我昏多久了?」他止住了想再說些什麼的青年,淡淡的問,「大概三天吧...這些時間我睡地板...」青年指了指地上的棉被,有人看不出來嗎?緋翻了翻白眼,

「你要什麼?」「蛤?」「我說,你要什麼?」「我說緋阿....你該不會以為每個人做事都跟你一樣為了利益阿?」緋點點頭,「那我不要什麼,因為你這孩子特可愛!」笑著,青年走向緋,

坐上緋面前的桌上微笑,「我不喜歡欠人家什麼!」「那我還不知道我要什麼...」「現在立馬想出來!」室內一陣沉默....青年看著緋專注的表情,「我說你....該不會玩真的吧?」「我是認真的!」

 「......欠磨練的小鬼...」「快點!」「怎搞得好像是你在威脅我一樣?」而且威脅的理由非常荒唐....「才沒有!」「明明就有~」「我說沒有!」緋瞪向青年,「好好好,沒有沒有...」

「想到沒?」「這樣吧,你多和我說說話聊聊天省的我寂寞~」「為甚麼?」青年搔頭,好麻煩的小鬼....「因為你的聲音很好聽阿...」緋顫了下,

「真的?」「真的!」青年有些想笑,但看著認真的緋便收回了笑意,他是真的認真的阿.....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緋盯著他看,青年微笑,緩緩傾身向前湊近緋的耳朵,

很輕很輕的吐出了幾個字,一陣風吹過,掛在陽台邊的風鈴叮叮作響,緋坐直了身子,感到背脊發涼,眼前的青年.....是世上有名的傳奇英雄-嚴楓●席瑞曼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