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怎麼?感覺心情很差?」楓從廚房拿了杯牛奶,走到客廳看著窩在沙發上一臉哀怨的某人,

「自己的未來目標居然是個沒用的大叔...」緋沉下臉喃喃自語,想當初,他還曾在本子上寫過"我想要成為嚴楓"這類的蠢話,如果可以的話,他想像撕裂理想一般撕裂那些東西....沒錯...現在的理想只能用破碎形容,「什麼大叔?我現在才23歲耶...」

「只要年紀比我大的都是!」緋仍面無表情的盯著腿上的筆電,「你今年才19吧?」「大概...我討厭去記那類的東西...」.....這小鬼真的是有心臟的人類嗎?楓倚著牆喝了口牛奶看著他,「在幹嘛?」緋把筆電轉向他,那是他買給緋的,花了不少錢哪....「喔喔~在學習?真用功,不用上課也能學習~」「這不是學習!」

緋決定無視這個大叔,轉回筆電,繼續敲著鍵盤,「這是在為大叔的耍帥場景作預知...」他從以前就會幹這種事了,只是自己的母親不願意讓自己出門就是了...「蛤?」楓愣了下,這任務可是隨機的耶...他張了張口,還來不及提醒,緋就冷冷的接了下去:「新聞所...」他低頭敲了幾個鍵,「只要癱瘓他們的防毒系統調出聊天記錄,就可以知道你下一次要去哪當英雄了!」「蛤?!什麼??干他們啥事?他們就只是抬著攝影機跑來跑去報新聞的無辜百姓阿...」

楓坐在緋身旁,翹起修長的腿,緋突然轉頭冷眼看向他,「喂...小鬼...就算你用看白痴的眼神看我我也...」「大叔,我非常討厭乳製品,所以在你沒把那杯喝完之前請別靠近我!」緋把視線轉回螢幕,「難怪你長不高...」

楓一口氣喝完牛奶,「我很滿意我現在的身高...」「...你應該不滿170吧?」「干你屁事!」「.....」說真的,除了外表和聲音,這孩子真不討喜,楓撇撇嘴,

「查的如何阿小鬼?」楓把杯子放在桌上,慢條斯理的看向他「明天下午在北區的薩隅!」「那裡那麼安全...」楓小聲的說...「對了!緋!」「?」緋抬頭看向他,「在下午之前,你陪我去個地方好嗎?」楓微笑,很優雅的微笑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