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暗在眼前綻開,少年瞇了瞇雙眼,有種無法形容的暈眩感襲來,剛剛...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他試著想去回憶,

頭卻不自覺得痛了起來,他閉上雙眼,舒緩了一些疼痛,他試著想撐起自己,

但身體卻不聽使喚,身體不斷抗議著,但他人用力的使力,勉勉強強張開雙眼,光線刺進眼中,使他痛得瞇起雙眼,

等到適應了光線,他看見一個朦朧的身影在晃動著....想看得更清晰些,卻發現那個影子離自己越來越近,

下意識,他摸上了腰上的刀鞘,「醒了?」終於,身體充滿了些許的力氣,映入眼簾的,是一張令任何女性的為之瘋狂的臉蛋,野性又不失氣質,健康的小麥色在微微發著光

「看什麼?看呆啦?」青年失笑,拍了拍他的頭,少年想問他是誰,但一張口,一陣灼熱感燒著自己的喉嚨,少年才發現自己嚴重缺水,

「.....水....」他用最後一絲氣音吐出了這個字,他希望青年聽得懂他在說什麼,否則他可能會缺水而亡,

青年露出了優雅的微笑,轉身走入身後的走廊,從房內拿出一杯水遞給少年,「我以為你會笨到去喝桌上培養皿內的水呢...

看著一把搶過水狂灌的少年,青年輕浮的微笑,就連白癡都知道培養皿內的東西不是什麼好東西不是嗎?少年冷冷的掃了青年一眼,

「...別用那種看笨蛋的眼神看我嘛...你」青年搔搔頭,少年把杯子放在床頭邊,拔起刀一把架住青年,

「唉...真不該太寵你的....」青年苦笑,一把抓祝少年白皙的手腕,把少年壓到地上,"磅啷"武士刀掉在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響,

少年愣了一下,這個青年能壓住自己應該頗有來頭的....「喂喂,沒道裡連救命恩人都要殺吧?」「你是誰?」看著青年,少年皺起眉,

「嘖嘖....原來我平時隱藏的這麼好嗎...?」青年乾笑了聲,微褐色的頭髮被風吹過,少年仍冷冷的瞪著他,

「看來我錯了....你並不是什麼熱血少年呢...」青年露出愉悅的微笑撐著頰看向充滿敵意的少年「看來我對你誤會大了呢.....夜緋●席爾多咨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